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小說】李少軍/血染子安河           天快亮的時候,虎子才慢慢的蘇醒過來。       大別山一片肅靜,時而有幾聲不知名的鳥兒發出一聲尖叫。聲音是那么凄婉。       虎子是在死人堆里爬出來的。他記得出發前,他和老田接到上級的命令:讓他和老田帶一個排的人,必須在大別山腳下的蘇仙石鄉子安河以北消滅去丁埠的敵人。因為明天立夏節周維炯同志在丁埠發動起義......       早晨的陽光把大別山映照成玫紅色,一切都安靜了,只有子安河嘩嘩地流著血紅的河水,在聞泣幽咽。       虎子艱難地爬起來,看看還有沒有活著的戰友。身邊到處都是尸體,慘烈不堪。他的一只胳膊受傷了。大腿還劃開一個口子,每走一步都劇痛難忍。他拾起一根折斷的樹枝,支撐著身體踉踉蹌蹌地在子安河邊行走。       眼前的子安河紅流滾滾。那水不是朝霞映紅的,而是戰友的鮮血染紅的。昨天夜里的槍聲,刺刀的搏擊聲還在耳邊回響......       他在子安河邊洗個臉。他的淚水與戰友的血水融合在一起。       不知道田排長還在不在?他慢慢地翻開每一具尸體,他想老田,但他又不希望看到老田的尸體。       老田原來是排里的炊事員,最近才提為排長。虎子是一個孤兒,十五歲那年在大別山打游擊戰時候遇上老田。       老田每天都要省下一個紅薯給他吃,衣服破了給他補......       他一定要找到老田,只要沒有發現尸體,說明老田還活著。       他趴開戰友的尸體,之后又從敵人的尸體手里拿下了一把手槍和子彈。還有兩顆手榴彈。       他想好了,萬一遇上敵人,他就拉響手榴彈,與他們同歸于盡。       太陽已經升起來了。虎子顧不上肚子饑餓,一瘸一瘸地準備往向山上爬去,他必須爬到紅軍洞才安全。他剛剛走了幾步,突然河邊竹林旁出現了三個人影。他順勢滾落在河邊的坑里,屏住呼吸聽他們的對話。       虎子看清了他們的裝束,但手里有槍,不像是農民。那一定是楊晉階的民團了!       說起民團,就要說當地國民黨第十二軍和土匪楊晉階和李克幫了。原來他們在商城縣蘇仙石和金寨縣的鐵沖一帶互相爭奪地盤,搜刮民財。李克幫不斷擴充反動武裝。還強派捐款,欺壓百姓。我地下黨商城縣委主要領導李惠民、丁樹勛就是被他們告密殺害的。虎子想到這里握緊了手中的手榴彈,死死盯著他們。       “叭叭叭。”一陣沖鋒槍響,其中二個人應聲倒下。虎子大吃一驚,松開了手里的拉環,疑惑地看著眼前的一切。       原來是老田,不知道他從哪里突然冒出來,拿著沖鋒槍干掉了兩個民團,其中一個民團轉過來對準老田的后背就是一槍。這時候虎子拔出手槍打中了那個民團的大腿。       老田忍住劇痛,轉過身來用沖鋒槍把那個民團打倒了。       這時候河邊的樹林里又爬過來幾個負傷的戰友。他們說:“虎子!老田你們還活著?”這時候老田捂住胸部的手指縫里滲出汩汩鮮血。        老田斷斷續續地說:“我受傷了,不能去丁埠參加起義了。你們告訴周維炯,張生叛變了。昨天夜里這些敵人就是去丁埠殺害周維炯的。我們消滅了這股敵人,完成了上級交給我們的任務。我不能拖累大家,你們快去峽口接廖炳國同志!你們一起今晚趕往丁埠,一定要保護周維炯的安全!確保起義成功!”       大家都不肯放下老田。       虎子背著老田經過子安河橋的時候,老田用力掙脫了虎子,一下子跳了下去……       田排長!田排長!田排長!虎子流著眼淚,一遍又一遍地喊著,那聲音在大別山峽谷里回蕩,在子安河里回響,經久不息。   +10我喜歡

等 文 /子文(甘肅)     “歲月靜好,與君語;似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聽說最后一片樹葉落下的時候,冬天就來了。所以每次路過那條鋪滿金色銀杏葉的小道時,都有人抬頭看一看,樹枝上還留著幾片葉子,事實上,當第一場雪落下的時候,樹上仍然還有稀稀落落的幾片樹葉,沒有人知道誰是最后一片樹葉,它可能在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深夜唱著自己的歌,跟隨著屬于自己的那陣風悄悄離開它的枝椏,落于地,銷于泥。就像沒有人知道,誰是留在心里的最后一個人,也許他來時攜風帶雨攪的你的心波濤洶涌,走時卻無聲無息像從未存在,再或者你這心里他覺得住著舒服,來了便不走了,成為了這間溫暖的小屋里的常住居民,永久且唯一。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作為北方人,沒有雪的冬天總覺得缺了點兒什么,晚上點了盞燈,在暖黃的燈光下看了會兒書,屋里的火爐緩緩燒著,爐子上的水壺冒著熱氣,柴火燃燒的聲音在這個安靜的夜里顯得分外清晰,我看了看窗外黑漆漆的一片,隱約能看見山的輪廓。高低起伏的山,寂寞的立在這里,有我這個羈旅的俗人作伴,而我這間在黑夜中散發著光亮的小木屋卻是獨自存在,城南有舊事,城北有信使,而林深不見鹿,海藍不見鯨,夢醒不見你,此生長別離。 記得初次見你是在一個溫暖的黃昏,太陽馬上就要上消失在視野中了,周圍的人都紛紛舉起手機抓拍這美麗的一刻,我舉起相機按下快門的那一刻,你剛好轉身,干凈的臉上掛著明朗的笑容,紅色的裙子映襯著金色的余輝,我原本懊惱你毀了我的風景,再看相片時,倒像是我借用了你的背影。那天的你,遺世獨立,是清冷又獨特的美麗,馬郵的《南山南》里說道“他說你所有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大概我與你的相遇便是這樣,后來我以送照片的名義要了你的聯系方式,在這座陌生的城市里多了一個你,好像心也安穩了許多,我的朋友都說我是不羈的性格,向往自由,厭于規矩,事實確實如此,可遇見你,我第一次想安定下來。 城北有家古老的書店,店主是一個美麗的婦人,她大約有40多歲,卻仍然有著20歲少女的風韻,舉手投足都有大家閨秀的風范,你告訴我那是你的老板,你本來是混跡酒吧的不良少女,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之下結識了這位大姐姐。她據理力爭,說的起哄的小混混心服口服,在一片哄笑聲中牽著你的手,離開了酒吧,她教你看書,練字,修身,養性。后來你慣于穿到腳踝的長裙,再也不穿短袖v領 ,這讓我遇見你時,只知道你秀氣干凈的臉龐上掛著清澈的笑容,卻不知你的長裙里面滿背的紋身。你的曾經被一個善良的人用一種溫柔的方式掩蓋,所以后來的我,只求余生,不問過往。我經常跟著你去書店看書,我看著你把舊書取下來,換上新進的書,貼標簽,上書架,歸類,撫平書角。那時的你 ,是溫柔的,好像夏天的傍晚無意吹過的一陣微風,不偏不倚剛好吹進我的心臟,我喜歡如此恬靜的你,勝于喜歡我自己,我帶你去爬山,去采風,去拍落日余暉,去看滿月,我們在電影院為同一場電影笑過哭過,我們喝過同一個杯子里的奶茶,我們捧著同一本書評價過其中的是非對錯,也坐很遠的車去一個小巷子里吃過聽說很不錯的面,歲月靜好,一切如愿,日子過得平淡如斯,我一度以為,一切美好都會如約而至。 不知是聽誰講過,這世上越是美好的東西,越難久存,美好的東西總是帶著遺憾的缺口。 “你知道我的老板為什么收養我嗎?” “不知道。” “因為我長得像她走失的妹妹。” 原來書店的老板有個年齡差十幾歲的妹妹,在一次去公園游玩的時候走失,家人找了二十多年始終沒有消息,老板一直覺得妹妹走失是她的失職,所以盤下了一家書店,一周開業四天,其他三天尋親。在酒吧遇到搖頭晃腦的她時,老板情緒崩潰,好多年了,也許妹妹也這么大了,也許再也找不見了,也許見面也已經認不出了,她手上捏著的三歲小孩兒的照片早已泛黃,這么多年的堅持在那一刻土崩瓦解,哪里有什么像不像,只是給自己找個寄托罷了,于是老板把迷失的她帶回了書店,教她做一個溫柔的姑娘,也許想挽救她,也許想挽救自己,老板對她無微不至的好,她對老板也始終保持一顆赤誠的心。 “也許你就是老板的妹妹呢?”我看多了小說,總是覺得這世間有好多不可思議的事。“不,我也是有家的。”她堅定的臉上帶著些許隱忍的表情,是啊,每個人都是有家的。我為我的冒失慚愧,自相見初,我一直是想著娶她的,可我好像從來都沒有真正了解過她,她有家我卻不知她家在何方,我只知道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彼此是快樂的。可是后來我才明白,兩個人想要在一起,僅僅快樂是不夠的,她的老板聽說貴州地區發現了一批被拐賣的孩子,便收拾行李前往尋找,她也一道跟去了。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原地等她,后來不知過了多久,書店再也沒有開過,老板沒有回來,她也是。我想起她曾經說過,她喜歡森林,原始的植物有著純粹干凈的美,值得去愛,值得去守護。于是我帶著我的相機去貴州當了守林員,我有了一間自己的小木屋,周圍一片一片都是屬于我的樹林,我未曾告訴過她,我是沒有家的,孤兒院長大的孩子,總是心思比別人要多幾分,沒有家人的我遇見她便是沙漠中尋見了綠洲,萬年枯木發了芽,不幸的人總有著千絲萬縷的共鳴,我希望給她一個家,同時妥善安放我自己流浪的心,卻不小心丟了她,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后,我送別了我最愛的姑娘,自此天涯孤旅,我無處可棲,又隨處可棲。當人人都在談前程談未來的時候。總有一群人在用一輩子去證明一些感情,孤獨且虔誠。 我還記得那天她走的時候問我:“你會等我嗎?”當時的我猶豫了,遲疑了,一個沒有家的我,事事謹慎,處處小心 ,無枝可依又敏感多疑,我為我的單薄自卑,一無所有的我,僅憑一腔孤勇,何以安家,何以同她舉案齊眉?當時的我一度以為,像我這樣的人,沒有立場去談感情。可當太陽升起又落下 ,樹葉綠了又黃 ,春去秋來年復一年,我始終忘不了她的音容笑貌,我才明白,我們來這世間走一遭,是非因果早有定數,我愿在此 ,盼她歸,盡余生之力。 “那后來呢,你等到你的姑娘了嗎?” “你猜。”胡子花白的老爺爺微微一笑,起身輕輕拍了拍腿上的灰塵,背著手哼著聽不懂的小曲緩緩離開了我的視線。 金色的余暉映照著大地,這一刻,風也溫柔。有些人生來不幸,卻絲毫不缺真情,真心待人者必有人真心以待。   +10我喜歡

一直覺得,音樂的力量是無限大的,或許它并不明顯,但它在潛移默化中所流露出的感染力,讓人不禁為之驚嘆,為之心動神搖。好的音樂作品會觸摸到人心靈的最深處,歡快處欣喜雀躍,悲傷時黯然落寞,那種與靈魂共鳴的感覺,非常美妙。         不管怎樣,音樂的魅力,使我無法擺脫,使我深深地沉醉。假使心靈是一座城堡,那音樂就是進入這座城堡的門,想要走進這座城堡,就必須打開這扇音樂之門。朋友,當你的心靈正被音樂徐徐漫過時,你是否感到正被音樂的雨露所洗濯呢?           音樂帶著難得的自信和微笑在旋律中綻放,伴著電子琴曲風,每一個音符都像生命在跳躍。音樂賦予了我們太多的心靈悸動。曾經的硝煙彌漫,過眼的春光爛漫,歡騰的青春暢想,都被它用干凈的聲線在清晨喚醒,快樂地行走在燦爛的陽光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mf87 的頭像
    i64hmf87

    高雅文直播開箱推薦

    i64hmf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