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感謝黑, 讓人知道許多事情除了好還有壞的對立; 感謝黑, 讓人知道人心除了真善美的存在同樣充滿了傷害、欺騙和攻擊。 感謝黑, 并不是所有負面的事物就不該值得去感謝; 它只是為了與正面的事物形成鮮明的對比, 讓人們在個人生活中不斷自我反省并向往著光明的人生道路前行! >>>更多美文:自創詩

歡樂的火把節 文/李治勇 農歷的6月24日到了,彝族人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火把節。 這一天,人們一大早就穿上節日的盛裝,像過年一樣高興。大街上人來人往很熱鬧,中午人們爭先恐后地去看精彩的歌舞表演,斗牛比賽……大街兩旁擺滿了火把,等待夜晚的來臨。 夜幕剛降臨,人們就點燃了火把,頓時,大街小巷升起一條條火龍,把夜晚照得如同白晝,人們你追我趕,玩起了各種花樣游戲。廣場上,人們手拉著手圍著火把跳起大三弦,夜空中升起無數孔明燈。 火把燃盡了,人們開始抹花臉,老人、孩子、姑娘、小伙,個個抹得像小花貓。黑灰是吉祥如意的象征,誰臉上抹得多,就意味著誰得到的幸福多。 這夜石林成了不夜城。 歡樂采瓜蔞 文/陳宇航 今天,小記者參觀了瓜蔞生態園,我們坐的大巴車,不到20分鐘就把我們送到目的地。 到了瓜蔞地,一位姓黃的叔叔告訴我們:“這是襄陽唯一的一家瓜蔞生態園。”黃叔叔還為我們講解了瓜蔞如何做成藥材,瓜蔞為什么不可以生吃…… 摘瓜蔞的時間到了,但是我帶的剪刀太小,根本剪不斷瓜蔞的莖。我只好用手耐心地轉動瓜蔞,把莖里面的細絲一根根剪斷。終于,一個瓜蔞落了地。 我把摘下的瓜蔞雕刻成小朋友的臉,有笑臉、有哭臉……太有意思了。 長江邊的歡樂 文/楊由由 一個周日,媽媽神秘地說要帶我去個好地方。半小時后,車子開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眼前的景象卻很迷人:滾滾的江水向東流,水光接天,一望無際,一片煙波浩淼的樣子,不時有白鷺展翅飛過……“啊,難道是到長江了?”我興奮地跳下車,撲向長江的懷抱。 進入灘涂剛走兩步,一些毛豆大的小蟹兒就淘氣地東逃西竄,引來一陣哈哈大笑。我們脫下鞋子,踩在密密麻麻的螃蟹窩上,走向長江。一路上,我和小螃蟹嬉戲、玩鬧著,還“順手牽羊”,捉了一只不甘束手就擒的小蟹兒。 在波浪滾滾的江水前,我們停了下來,開始摸小蚌兒。我們遇到了一對母女,她們拎著一個很沉的袋子,里面全是小蚌兒,女兒卻還在貪心地嚷嚷:“我要把長江的蚌兒全摸走!”爸爸從那對母女那兒學會了辨別什么樣的蚌是活的,于是我們又一次開摸。我用腳找,爸爸用手摸,我們把抓到的小蚌兒裝到了爸爸的帽子里。過了好一會兒,我正打算離去,突然看見一個很像龜殼的東西,因為膽小,我急忙把爸爸喊了過來,爸爸手一伸,拉出一只巴掌大的螃蟹,螃蟹還“咕嚕咕嚕”地吐泡泡呢,真逗人! 夕陽西下,人們開始三三兩兩地離開了,我們捧著裝滿“長江鮮”的帽子,依依不舍地告別了長江。 歡樂雙山行 文/倪家哲 2010年10月4日,爸爸帶我去雙山島玩,我真是太興奮了,因為雙山島上可以燒烤,可以釣魚,可以騎馬……那兒的娛樂項目真是數不勝數,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跟著爸爸乘上了前往雙山島的輪船。 到雙山島了!爸爸駕著車奔馳在長江邊的柏油路上,我打開車窗,感覺一陣陣涼爽的秋風迎面而來,別提有多舒服了。一片片隨風擺動的蘆葦閃耀著翠綠色的光澤,令人心曠神怡。還有一些蘆葦是淡黃色的,就像是秋風中搖曳的風鈴。 開始活動了,爸爸先將要用的東西拿出來:釣魚竿、魚餌、燒烤的東西等。我們去了燒烤的地方――一個大而寬敞的棚子。里面一共有12個燒烤架,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讓人看了直流口水。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開始燒烤了。我先將海帶串、雞肉串、羊肉串、骨肉相連等我愛吃的食物加進一個好像“蒼蠅拍”的東西里,然后放在烤架上不停地翻轉、燒烤,由于木炭是有熱量的,所以它能將食物烤熟,但有時也會因為加油過多而著火。就像我們旁邊的那一家人,他們烤一會兒加一點油,烤一會兒加一點油……最后他們的食物都著火了。我將烤好的食物“轉移”到烤架,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心里甜滋滋的。 那天,我們每個人都是“大胃王”,真是大飽口福。 難忘歡樂的春節 文/何奕寧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除夕夜,最精彩的就是放煙花了。我吃完豐盛的晚餐后,就和爸爸一起到院子里放煙花。我先點燃導火線,一聲巨響,我驚訝地喊道:“多美麗的煙花啊!”一會兒“天女散花”,一會兒“槍林彈雨”,七色的小球一顆顆落下,猶如一道道彩虹,把天空點綴成一朵朵鮮花,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 正月初一,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這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我想去拿紅包。我連蹦帶跳地走到爺爺奶奶的床邊,說了聲:“爺爺奶奶新年好!”奶奶從枕頭底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紅包給我,對我說:“新年好!祝寶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接著我又跑到爸爸媽媽那里,對他們說了些祝福的話,又得到了一個大紅包。 吃完早飯后,我和爸爸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去走親訪友。這無疑也是一件高興的事,我和親戚們一直玩到深夜,嘴里啃著美味水果,手里燃放著煙花爆竹。大家一起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春節,多么令人難忘啊! 歡樂的伊甸園 文/袁葉甜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花園式的學校,校園里一塵不染,一年四季花香撲鼻,沁人心脾,綠樹成蔭。 不知是不是春姑娘偏心,春天的校園格外美麗。那一朵朵美麗鮮艷的花兒和一片片嫩綠的葉兒伴著春姑娘送給我們春的芬芳和美麗,讓我們感到心情愉快。看看這兒,很美,看看那兒,也很美,使人不知疲倦,讓人流連忘返。每當上午第一節課下課時,同學們就會像一只只鳥兒飛出了籠子,向操場奔去,校園里頓時一片歡騰。 夏天來臨了,校園里又是綠的天下,正是這些新鮮的墨綠、碧綠、嫩綠……使夏日的炎熱少了很多。也因為這綠,吸引了更多的同學。上完體育課后,同學們大多聚集在樹下,三五成群地說著悄悄話,談談學習的問題,說說生活中的瑣事,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秋天是我們最喜歡的季節,我們大多聚集在樹下玩耍,到了深秋的時候,葉子被秋風吹落下來,飄飄悠悠,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伴著秋姑娘跳著歡快的舞蹈。冬天,如果下雪,薄薄的白雪落在紅色的琉璃瓦上顯得分外妖嬈! 這樣美麗的校園給我們的課余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它就是我們的伊甸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新市牛皮乳膠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峽牛皮乳膠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仁德鞋墊切割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左營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善化矽膠鞋墊經銷 中和鞋墊OEM貼牌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三峽真皮鞋墊貼牌 高雄工業區除臭鞋墊貼牌 台中潭子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EM工廠高雄牛皮鞋墊工廠 高雄楠梓牛皮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北除臭鞋墊工廠 新竹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mf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