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微小說】一枚硬幣   狄大慶   一天我到一家小吃店買了一碗面條,正準備坐下來吃。這時一個老態龍鐘、頭發凌亂、胡子拉渣的老頭從座位上站起來,慢吞吞地走到店主跟前,顫巍巍地從口袋里掏出十元錢給店主,與此同時從他的口袋里掉出一枚硬幣,硬幣從地上不停地滾,不知滾到什么地方了。老頭到處找,一會兒彎下腰來這兒看看,一會兒探下身來那兒瞧瞧,但都沒能找到。店主和服務員也幫他找,還是沒能找到。老頭不甘心不肯走。老板從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枚硬幣給他說:還你一枚硬幣。老頭說:我不要你的硬幣,我只要我自己的。老板說:你的找不到了,怎么辦呢?老頭說:我明天再來,你找到了,一定要還我啊。   我仔細盯著老頭看了一會兒,有點似曾相識。我苦苦地在大腦里搜索,終于想起老頭是我小學時教我算術的金老師。金老師在教學和生活中都是一個精打細算的人,不愧是學校的一個有一定知名度的算術老師。我叫了他一聲金老師,他用一雙陌生而渾濁的眼睛看著我問道:你是誰啊?我報出了自己的姓名。他搖搖頭說:不認識。老板悄悄告訴我:老頭現在有點老年癡呆,家就住在附近,不過他現在家還是能找到的。我從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幣對金老師說,這是我剛才從店里地板縫里找到的。他拿起我的硬幣左瞧瞧,右看看,臉上終于露出了笑容說:就是這枚硬幣,謝謝你啦!我說:不用謝,你走好啊。   他雖步履蹣跚卻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10我喜歡

趙超群,筆名:趙群。   礦長和他的妻子     夜班九點,礦長金大光在井下信號室驚異地接到一個電話:"窯估佬,你不要家了,孩子總要吧?!"  "亂彈琴!既不說清楚,也不聽我解釋就摔話筒了,難道孩子會有什么意外?" 他不敢往下多想,腦子里只蹦出一個強烈的念頭:今天是全礦向國慶節獻禮定下的"高產日"',必須產煤300車.他猛地放下話筒,快步沖向采煤工作面,操起電鉆就向煤壁捅去!   這時,巷道里發出了采煤隊長猛子的叫聲:"礦長哥,我們黑兄黑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姑娘不愿嫁,你倒艷福好,是嫂子來電想你了嗎?" 轉眼,猛子來到了他的背后,來搶奪他手中的電鉆.許多小伙子也附和著:"金礦長,快升井吧!" 金大光感動了:"弟兄們,莫瞎猜,沒屁事,快動手干吧, 獻禮任務光榮而又艱巨啊!" 頓時,電鉆聲,鐵鎬聲、刨煤聲匯成一片;溜子嘩嘩,煤浪翻滾......    恍惚中的她,被蹬蹬的腳步聲驚醒了.開燈一看,果然是他!她頹唐地倒在沙發上,嘟嘟著嘴巴,瞧他腳上是一雙長靴,沾滿了煤屑,工裝上也是一樣,臉上黑一塊、白一塊,顯然是用草紙擦了擦留下的痕跡. 是的,他一下班就喊司機開車送他回到縣城的家。   " 丹妮 ,是孩子病了嗎?電話催得那么急?"同時撲向床邊,抱起孩子端祥. "這個......你自己最清楚,他患的是缺爸癥!" 她拼命地壓抑著怒火,裝出悠閑的樣子,上排牙咬了咬下嘴唇,又輕輕地吐了一口氣.       "要你帶孩子搬到礦上去住,你又不去,盡生糊涂氣......."金大光把孩子輕輕地放回床上,拉了拉被角蓋好.他見她不搭理,木然地往地上一坐,往事象電影鏡頭一樣在他眼幕上閃過一一      那是在兩年多前,在那個下著小雪粒的"約會日", 白色的網罩住了她那俏麗的身影,她頂著小紅傘紋絲不動,恰似一朵孤單的荷蓮."丹妮,有勞你苦等了,因為......"他一溜小跑沖上前,跺跺腳,抹了一把額上的汗珠.     "要你解釋個鬼!"她愴然地搖了搖頭,合攏著雙手捧著嘴說:講心里話,你值得敬佩,但不值得愛,趁早分手,這對你我都有好處!" 沉默,難堪而又痛苦的沉默! 金光感到自己巳掉進了一張網中,黑色的小傘從他的手中滑落到地上! 足足有一袋煙的工夫,他才艱難地豎起頭.因為,他想到了日夜在深深的地層下勞作的工友,還有那鋼水奔瀉的高爐、穿山過江的火車、氣笛高吭的輪船......."分就分吧!......"     是鬼神差使她嘛,他剛轉身走幾步,她就哭著向他撲上來,把頭垂到他的肩上.......    想到此,金光從地上站起來,一邊嘴里吹出她最喜歡的《十五的月亮》,一邊換衣洗澡....... 然后,他俏俏地鉆進了被窩:"睡吧!" 眼里流出她熟悉的溫柔.她仍沒動彈,象個木呆子.他驚凝地說:"你原本不是這樣的,現在怎么變成犟牛了?"她還是一聲不吭.他望著她,眼里閃著灼人的光焰.這光焰叫她的防線開始崩潰了.她哭泣起來:"我要的是丈夫!丈夫!而不是年頭年尾難見幾面的屁礦長......"金大光先是 一愣,繼而呵呵一笑,無可奈何地嘆了幾聲氣,疲倦地合上了眼皮.不一會兒,便打呼嚕了!    丹妮失神地望著墻上那張結婚照:他的長臉瘦削,眉毛又長又黑,雙眼的瞳孔里流出憂郁,而那高高的鼻、嘴角的笑,卻變成了一股永不彎曲的力,顯出那鍥而不舍、永不言敗的霸氣!……難道他做錯了么?不呀! 我為什么要這樣愚蠢地作弄他呢?!他多么需要理解和支持呀,一股難以名狀的愧悔推著她,又向他的懷中倒去! ……   +10我喜歡

【小小說】李果/驚天車禍(外一篇)   李福田是一個不信邪、不靠天、愛管閑事的倔強人。自己積德行善多半輩子,卻屢遭訛詐和傷害。 那年冬季,冰天雪地。李福田出差到外地推銷所在企業的產品。下了公共汽車后,遇到一位70歲左右的老人摔倒。愛管閑事的他,便叫來出租車將老人拉到醫院搶救,自己墊付了2000元的住院押金。老人醒過來,硬是說他開車撞了他。李福田說:“我是路過的,根本沒開車,你咋說我開車撞你呢?”老人的兒子來了,為了逃避醫藥費,也昧著良心訛詐了李福田5000塊錢。李福田真是冤枉,醫生和護士為他鳴不平,攛掇他去法院起訴。他笑了笑,自我解嘲著說:“財去人安。吃個啞巴虧算了,我還得去推銷產品呢,哪有時間去打官司。”通過這件事,李福田就想:現在好人難做啊。但他又想,這樣不講良心的畢竟是極少數。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李福田不但沒記住這次教訓,反而差點搭上性命。就在被訛詐的第二年夏天,李福田在長途汽車上遭遇了歹徒搶劫。汽車駛進深山,上來三個小伙子,手持兇器威脅乘客掏錢。乘客們沒人敢說話,更沒人拒絕與反抗。李福田站起來,大聲呵斥歹徒:“光天化日之下,你們竟敢搶劫別人錢財,不怕遭報應嗎?!”歹徒見有人抵抗,便將李福田圍了起來。李福田終因徒手難敵三個人的兇器,身上挨了三刀,一刀扎到了脾臟,另兩刀扎到了大腿和后背。李福田倒在了車座上,鮮血染紅了潔白的座套。歹徒見出了人命,便下車倉皇逃竄。李福田見義勇為、奮不顧身的行為,喚醒了人們的良知,司機把他拉到附近醫院立即進行搶救,做了脾切除手術。可是,巨額醫療費和后期治療費用,使家庭經濟陷入危機。 退休后,李福田把母親接到城里來住,孝敬老人;平時他總出去轉轉,遇到需要幫助的便出手相助,看到不公平的現象便要說幾句。這天,郵遞員給他送來了兩封掛號信和1萬、10萬元的兩張匯款通知單。匯款單無地址,無姓名。李福田莫名其妙,忙打開第一封信看起來:“叔叔,你還記得10年前你救我父親的事嗎?我是他的兒子。爸爸臨終前告訴我,一定要向您道歉,把錢還給你。我們訛詐您的錢,遭了報應,第二年家里失火燒了精光。寄上1萬塊錢,向你贖罪,請您原諒。”李福田明白了,他又拆開第二封信:“......您在車上的英雄壯舉始終在我心中閃現。當時,我就坐在您身邊。現在,我發了財,聽說您為治病舉債,我心不安,這幾年我賺了錢,替車上那些人一道寄去10萬元,請您務必收下。我也希望大家良心發現,一起傳遞正能量,挽救我們的靈魂,挽救我們這個社會。”李福田很欣慰,他把這筆錢捐給了文明辦,希望獎勵那些見義勇為、助人為樂、尊老愛幼的市民。 清明節到了,李福田要去給父親上墳。老家離城里很近,李福田是騎著自行車去的。回來的路上,一輛大車拉著一車鋼材,在上橋轉彎的時候,發生了側翻事故。這時,李福田正好騎車騎到轉彎處,眼看一車鋼材就要把他壓到車下。“完了!”李福田心說,便閉上眼睛聽天由命了。冥冥中,他忽然覺得一雙巨手把他抱起來,飛一般的離開即將側翻的大車,將他放在大橋的路邊很遠的安全地帶。大車停下來,自行車被壓的粉身碎骨,當司機尋找騎車人時,李福田坐在路邊笑著說:“我在這呢。”司機驚訝說:“你怎么在那兒?”李福田答道:“我也不清楚,好像有人把我抱出來的。”看到這驚險的一幕,不認識的人都說:“這人真是命大啊!”認識的人說:“好人有好報,有福的人命就大!” 晚上,老伴做了個夢。夢見閻王跟她說:“老李一生疾惡如仇,積德行善,我派兩個善鬼去護佑他,保他遇事逢兇化吉,一生平安,讓他多多行善,福及子孫。”         長谷嶺人辦喪事第一次放起了哀樂。 這哀樂凝重、哀怨、低回,從村中的一家小院裊裊升起,向全村飄散、彌漫開來。好奇的人都來瞧熱鬧,原來是村婦代會主任金鳳的婆婆病故了。死者的喪事辦得隆重而熱烈。金鳳沒有像村里其他喪者家屬那樣,去雇吹鼓手吹吹打打,而是學著大人物開追悼會的模樣,在院內搭起了靈棚,讓村會計寫上挽聯,請手藝人扎了花圈,將老人的遺像放大,擺在靈棚里,把自家的錄音機搬出來,叫丈夫從城里買來磁帶,放起了哀樂…… 真是破了天荒,小孩子來看稀奇,在大人中間鉆來跑去;年輕人佩服金鳳的膽量,稱贊她對老人厚養薄葬、移風易俗的做法;而有位上了年紀的人卻撇起了沒牙的嘴說:“金鳳圖省錢對老人不孝,她舅公公也不會饒過她,你就等著瞧熱鬧吧。” 婆婆的腦血栓已得了三年多。得病后,金鳳就挑起了照顧病人和孩子的擔子。丈夫在縣民政局開車,起早貪黑的上班加班,回家沒個準時候。她精心伺候婆婆比親閨女還好,婆婆在世的時候,逢人便哆嗦著夸兒媳道:“上輩子修來的福,趕上了這么一個好人。”村里人也沒有不朝她豎大拇指的。金鳳是村里紅白理事會的副主任,婆婆病重時,她就想,農村婚喪事大操大辦的風氣越刮越大,條件不好的還要借債拉饑荒,我們還不富裕,用錢的地方很多,這是一種浪費啊! 晚上,金鳳把自己的想法跟丈夫講了。丈夫面露難色地說:“咱們又不是辦不起,出這個風頭干啥?” 聽到這話,金鳳就來了氣,“你這是啥話,不是辦起辦不起的事兒,咱們年輕人就是要破破祖宗立下的老規矩、舊習慣,因為它不合理,我們不能再讓多少個家庭,為了辦喪事去奔波甚至去流血流淚了。”金鳳緩和了一下口氣,“萬事開頭難,只要有人起了頭,往后就好辦了。我是村里紅白理事會的成員,你又在民政部門工作,咱們應該帶這個頭。” “我怕旁人說閑話,說咱們對老人……” 沒等丈夫說完,金鳳就打斷了他的話:“你腦袋進水了?你也不琢磨琢磨,人們有啥閑話?只要我孝敬老人,讓媽吃好喝好,有一個幸福的晚年,就是喪事簡辦了,她老人家如果地下有知,也會贊同支持我們的。我也問心無愧,不怕別人說三道四。有位名人說得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丈夫沒話可講了,他想起了不好惹的老舅,便說:“別人都好說,我擔心他那一關難過呀!” 金鳳說:“只要你支持我就好辦了,你放心,老舅的工作我去做。”她堅信,只要心誠,就沒有過不去的門檻兒。 老舅是本村的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光棍漢。五十好幾了還獨身一人的主要原因,就是他脾氣太倔,他認準的事兒,八頭牛也拉不回來。在生產隊的時候,他一直在護秋,這活別看輕巧,卻不是誰都干得了的,要無私無畏,不怕得罪人,為此,村里村外的小偷小摸沒有不怕他的,人稱‘惹不起’。金鳳的婆婆比老舅大二十多歲,爹娘死得早,是她把弟弟拉扯大的,倆人的親情是啥也代替不了的。老舅啥都能原諒,就是不能原諒對姐姐的不敬不孝。金鳳面對的是這樣的感情,這樣的人物,她深知工作的艱難。于是,她想到了組織,她找到了村黨支部和紅白理事會,談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組織的全力支持。黨支部書記說:“真是后生可畏呀,敢于向幾千年的舊俗挑戰,樹一代新風尚,是天大的好事。”金鳳適時說了老舅的事,村主任兼紅白理事會主任說:“走,咱們一起找他去!” “不用你們說話,你們在旁邊給我壯膽就行。” 他們三人一起來到老舅家,還沒等金鳳把話說完,老舅當時“炸”了,他喘著粗氣把一句硬幫幫的話撂下了:“要想不大發喪我姐,除非我死在她頭里。” 金鳳和顏悅色地說:“老舅,我知道你和我媽相依為命長大的,如果我媽到了那一天,就要我們好好發喪她,咱們臉上都有光,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搞老的那一套,得花多少錢?咱們村狗娃家為發喪他爹,攢了半輩子錢都花了還沒夠,還有栓柱家為埋葬二老,把牛和車都賣了,到春天種地還得人扛豁子人拉犁,這是何苦呢?” “你們要是錢不夠,我,我借給你們。”老舅的火氣明顯沒那么足了。 “老舅,你想錯了。我和你外甥這么做,不是沒錢,也不是對我媽不孝,而是借此帶個頭,讓人們都省下一筆錢來。你看,親戚們花著大份子,大吃大喝幾頓,完了落著個啥?互相欠著人情債,遭罪的還不是我們自己?咱們有幾個是大款,還不是日后讓饑荒壓著過日子?” “那,別人不說咱們對死者……” “我知道你有顧慮,你說,我對我媽咋樣?” “你對我姐那沒說的,說起這些,我都覺著對不起我姐呀,多虧你們哪!” “我說的喪事簡辦,喪事新辦,也不是不辦,而是換一種形式,也是一項改革吧。不但少花了錢,還把喪事辦得熱鬧一些,體面一些。我不讓人們掏份子錢,用告別遺體的形式悼念死者,回憶死者的生平往事,不搞大吃大喝那一套。盡管我們山區可以土葬,但是我還想征求您的意見,要求火化,節省耕地,把可耕種的土地留給后代們。” 老舅默默地抬起頭來,感動地說:“別看我倔,我那是對我看不慣的人和事。其實,人死如燈滅,只要活著享福就中了;周總理死后把骨灰撒在了江河大地上,咱們小老百姓算啥?你們說的都對,就照你們說的去辦。” 沒想到老舅這么同情達理。三天后,老人離開了愛著她的人們和她所愛著的世界。全村人幾乎每家都有人參加了追悼會。 哀樂響起來,它像一股新風吹進了這偏遠的大山深處……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mf87 的頭像
    i64hmf87

    高雅文直播開箱推薦

    i64hmf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